︿
Top

2008年12月13日

M8 不器用っスから

作詞:
作曲:
編曲:
歌:
專輯:
發行日:


※日文歌詞

不器用っスから


桃城.海堂 俺達不器用っスから
      こんな事でもしないと お笑いに対抗できない
      俺達不器用っスから
      マスクかぶって 自分を隠して 大胆になってやる

桃城    俺はお前になれる
海堂    俺もお前になれる
桃城    顔を隠しただけで
海堂    こんなに自由さ
桃城    ライバルだからお前のことは研究済み
海堂    ダブルスだから 協力するのは仕方ねえ
桃城    やったぜボレー よし ダンクスマッシュ
      俺は桃城 モモちゃんだぜ
海堂    やったぜボレー よし ダンクスマッシュ
      俺は桃城 モモちゃんだぜ
桃城.海堂 まるで双子のように 今はお前になりすます

海堂    俺はお前を知ってる
桃城    俺はお前を知ってる
海堂    互いの必殺技
桃城    知り尽くしてる
海堂    もしも敵ならぶっつぶしたいお前だけど
桃城    ダブルスだから心一つ敵にぶつかる
海堂    やったぜチャンス  スネイクショット
俺は海堂 マムシと呼べよ
桃城    やったぜチャンス  スネイクショット    
俺は海堂 マムシと呼べよ
桃城.海堂 まるでクローンもどき 今はお前と瓜二つ


桃城.海堂 俺達不器用っスから
      こんな事でもしないと お笑いに対抗できない
      俺達不器用っスから
      マスクかぶって 自分を隠して 大胆になってやる
      さぁ どっちがどっちだ?



※英文拼音歌詞

標題


內容



※中文翻譯

我們太沒用了


桃城.海堂 誰叫我們這麼沒用
      這種事情都辦不到的話 就沒辦法跟搞笑對抗
      誰叫我們這麼沒用
      戴上面具 隱藏起自己 變得大膽地上吧

桃城    我會變成你
海堂    我也會變成你
桃城    只不過把臉遮起來
海堂    就這麼自由
桃城    因為是對手你的事情我瞭若指掌
海堂    因為是雙打不互相幫忙不行
桃城    來吧截擊 垂直扣殺
      我就是桃城 大家都叫我阿桃
海堂    來吧截擊 垂直扣殺
      我也是桃城 大家都叫我阿桃
桃城.海堂 簡直就像雙胞胎一樣 現在我要變成你了

海堂    我對你瞭若指掌
桃城    我也對你瞭若指掌
海堂    彼此的必殺技
桃城    全都一清二楚
海堂    如果是敵人的話我一定打敗你
桃城    是雙打只好兩人同心一起打敗敵人
海堂    太好了機會球  看我的蛇球
      我就是海堂 叫我蝮蛇
桃城    太好了機會球  看我的蛇球
      我也是海堂 叫我蝮蛇
桃城.海堂 就像是無性生殖  現在就和你不分彼此


桃城.海堂 誰叫我們這麼沒用
      這種事情都辦不到的話 就沒辦法跟搞笑對抗
      誰叫我們這麼沒用
      戴上面具 隱藏起自己 變得大膽地上吧
      來吧 誰是誰呢?
by深
plurk→last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