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11年4月8日

M13 100%の心

作詞:
作曲:
編曲:
歌:
專輯:
發行日:


※日文歌詞


100%の心


テニスは楽しくもあリ
テニスは厳しくもある
好きで始めたテニス
俺たちの心は100% テニスが占めてる

山から吹き抜ける 一陣の風に乗せて
この試合は 俺たちがかっさらう
山から吹き抜ける 一陣の風に乗せて
この試合は 俺たちが 上昇 常に勝つ
山から吹き抜ける 一陣の風に乗せて
この試合は 俺たちがかっさら
山から吹き抜ける 一陣の風に乗せて
この試合は 俺たちが 上昇 常に勝つ



※英文拼音歌詞

標題


內容



※中文翻譯
100%的心

網球有著快樂的地方
網球也有嚴格的地方
因為喜歡才開始打網球
我們的心100%被網球佔據

乘著山上吹來的一陣強風
這場比賽 我們將會獲勝
乘著山上吹來的一陣強風
這場比賽 我們將會晉升 慣性獲勝
乘著山上吹來的一陣強風
這場比賽 我們將會獲勝
乘著山上吹來的一陣強風
這場比賽 我們將會晉升 總是獲勝



by深
plurk→last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