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09年7月30日

M15 プラチナペア

作詞:
作曲:
編曲:
歌:
專輯:
發行日:


※日文歌詞


プラチナペア


桑原 おいコラタコ
   俺たちの実力見くびってんじゃねえぞ
丸井 所詮 こんなモンだろい
桑原 ゴールデンペアだとう
   俺たちはその上をいくバラチナペア
丸井 所詮 こんなモンだろい
桑原 俺がここにいる限り
   打球は後ろへ通さねえよ
   パワーアンクル外した俺は
2人 お前たちより20倍へビーなプレイヤー
桑原 どうな球でも 必ず打ち返すぜ
   反復 守備 鉄壁の守り
   ねずむ花火it!
   おい菊丸
   お前のアクロバット 通用しねえぞ
丸井 所詮 こんなモンだろい
桑原 大石副部長
   お前のテリトリーはもうどこにまない
丸井 所詮 こんなモンだろい
   俺のボレーが脅威か
   二人してびびってんじゃねえよ
   パワーアンクル外した俺は
2人 お前たちより20倍へビーなプレイヤー
丸井 網渡りでも 鉄柱当てでもない
   誰も知らない 新しい妙技
   時間差地獄!
桑原 おいコラタコ
   俺たちの実力見くびってんじゃねえぞ
丸井 所詮 こんなモンだろい
2人 これこそ 全国ナンバーワンダブルスの新骨頂だぁ!





※英文拼音歌詞

標題


內容



※中文翻譯

白金雙打


桑原 喂 那邊的傢伙
   見到我們的實力不要大吃一驚喔
丸井 反正不過這點能耐
桑原 黃金雙打什麼的
   我們可是更勝一籌的白金雙打
丸井 反正不過這點能耐
桑原 只要我在這裡
   擊球就別想往後面去
   拆掉重量訓練器的我可是
2人 比你們強20倍以上的重量級選手
桑原 不管哪種球 一定會打回去
   反覆 守備 鐵壁的防守
   老鼠炮花火it!
   喂 菊丸
   你的特技擊球 已經不管用了
丸井 反正不過這點能耐
桑原 大石副部長
   你的領域早已不復存在
丸井 反正不過這點能耐
   被我的截擊威脅到了嗎
   你們兩個別嚇到發抖了
   拆掉重量訓練器的我可是
2人 比你們強20倍以上的重量級選手
丸井 不是走鋼索 也不是一柱擎天
   而是誰也沒看過的嶄新妙計
   時間差地獄!
桑原 喂 那邊的傢伙
   見到我們的實力不要大吃一驚喔
丸井 反正不過這點能耐
2人 這才是 全國No.1雙打的新境界!
by深
plurk→last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