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09年7月30日

M17 思い出せ、越前!

作詞:
作曲:
編曲:
歌:
專輯:
發行日:


※日文歌詞


思い出せ、越前!


桃城  思い出せ、越前 俺達は仲間だ
    思い出せ、越前 俺達は同じ道を歩んできた同士
    お前の過去の記憶に 刻まれた戦いの履歴
    俺が引きずり出してやる

    思い出せ、越前 青学の魂
    思い出せ、越前 青学の柱になるはずじゃなかったのか
    俺たち共に見た夢 叶えたい栄光と野望
    お前がいなきゃ ここでついえる

越前  見えない心の暗闇を あなたの打球が切り裂く
    その切れ目から差し込む まぶしい光はなんだ

トリオ リョーマ君(越前)思い出して 君はテニスの王子様だって事
堀尾  越前 忘れだか お前は俺達の
トリオ 希望の星なんだよ

桃城  思い出せ、越前 何で忘れちまった
    思い出せ、越前 もう一度桃先輩と俺を呼んでくれ
    俺たちが積み重ねた 勝利という名ピラミッド
    最後の先端 積み上げるのはお前だ
    思い出せ、越前!

越前  ラケットに自分のパワーが 血潮のように伝えって
    なんだが急に いても立ってもいられない気分

越前  鼓動のトキメキが聞こえる 
(青学 思い出せ、越前 青学の魂)
越前  ボールを打ち返したと   
(青学 思い出せ、越前 俺達は仲間だ)
越前  体が動く 自分の意思とはまるで裏腹
(青学 思い出せ、越前 思い出せ、越前 思い出せ)


越前  教えて下さい テニスを
    僕に テニスを テニスを!





※英文拼音歌詞

標題


內容



※中文翻譯想起來吧、越前

桃城  想起來吧、越前 我們是夥伴啊
    想起來吧、越前 我們是一路並肩走來的同伴
    你過去的記憶中 所刻下的戰鬥的經歷
    讓我來幫你引導而出吧

    想起來吧、越前 青學之魂
    想起來吧、越前 不是要成為青學的支柱的嗎
    我們一同的夢想 想要達成的榮光和野望
    沒有你的話 就在這裡結束了

越前  看不見的心裡的晦暗 被你的擊球切開
    從那斷面見到的 那眩目的光采是什麼

トリオ    龍馬君(越前)想起來吧 你是網球王子
堀尾  越前 你忘記了嗎 你是我們的
トリオ    希望之星啊

桃城  想起來吧、越前 為什麼會忘記了呢
    想起來吧、越前 再一次叫我阿桃學長啊
    我們所一起重重累積的 是名為勝利的金字塔
    最後尖端 能夠堆上去的是你阿
    想起來吧、越前!

越前  球拍自己的力量 血潮一般地傳達過來的
    不知為何突然 從心底湧起了興奮的情緒

越前  聽得到鼓動的心跳 
(青学 想起來吧、越前 青學之魂)
越前  在訴說著要把球打回去   
(青学 想起來吧、越前 我們是夥伴啊)
越前  身體的行動 違反了自己的意志
(青学 想起來吧、越前 想起來吧、越前 想起來吧)


越前  請教我打網球吧
    教我打網球 打網球!
by深
plurk→last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