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07年12月12日

M14 俺は殺し屋と呼ばれる男

作詞:
作曲:
編曲:
歌:
專輯:
發行日:


※日文歌詞

俺は殺し屋と呼ばれる男


俺は殺し屋と呼ばれる男
きらめくキラー 標的はお前
完膚なきまで叩き潰す

気を抜くなよ 隙を見せるな
もはや勝敗など関係ない
俺はお前を亡き者にする
ただそれだけ

容赦はしない 息の根止めるぜ
まるでヒットマン 非常な俺だぜ
焦点バッチリ覚悟しろ

みっともない お前の姿に
仲間達は幻滅するだろう
俺はお前を笑い者にする
いい気味だぜ

容赦はしない 息の根止めるぜ
まるでヒットマン 非常な俺だぜ
焦点バッチリ覚悟しろ
俺の根性を見せつけてやる!



※英文拼音歌詞

標題


內容



※中文翻譯

我是被稱作殺手的男人


我是被稱作殺手的男人
閃亮奪目的Killer 標的就是你
將你擊潰至體無完膚

不要太大意讓我有機可乘
已經跟勝負沒有關係
我會讓你變成亡者
只是這樣而已

毫不留情 讓你停止呼吸
就像是Hit man 冷酷無情的我
好好集中精神有所覺悟

要讓你變得難看
在伙伴們的眼裡幻滅吧
我要將你變成人人嘲笑的對象
真是爽快

毫不留情 讓你停止呼吸
就像是Hit man 冷酷無情的我
好好集中精神有所覺悟
就見識看看我的毅力吧!


by深
plurk→lastgoodbye



※翻譯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