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07年12月12日

M6 ダークホース

作詞:
作曲:
編曲:
歌:
專輯:
發行日:


※日文歌詞

ダークホース


ダークホース 巻き起こすぜ
番狂わせの嵐
ダークホース 驚くなよ
俺たちはマーシャル・アーティスト

沖縄武術を体得し
それをテニスに活用
予測の付かない動きで
敵を翻弄する
そう まさしく格闘家

ダークホース 先の読めない
南から来た烈風
ダークホース 破壊力は
超弩級南海ハリケーン

相手に悟られずに接近
地球の引力使い
自然落下で一歩でまたぐ
初動見せない技
そう 誰にも恐れない恐怖 これが
縮地法だ

ダークホース 巻き起こすぜ
番狂わせの嵐
ダークホース 驚くなよ
俺たちはマーシャル・アーティスト
俺たちはマーシャル・アーティスト
俺たちはダーク ダークホース!



※英文拼音歌詞

標題


內容



※中文翻譯Dark Horse

Dark Horse 一捲而起吧
狂亂的暴風雨
Dark Horse 不要嚇到了
我們是武術家

習得了沖繩武術
將它活用在網球上
以無法預測的動作
將敵人玩弄股掌
沒錯 就像是格鬥家

Dark Horse 無法預料的
從南方而來的烈風
Dark Horse 破壞力簡直是
超強級南海颶風

在對手尚未察覺時接近
利用地球的引力
跨出自然落下的一步
看不見最初動作的技巧
沒錯 誰都會害怕的恐怖 這就是
縮地法

Dark Horse 一捲而起吧
狂亂的暴風雨
Dark Horse 不要嚇到了
我們是武術家
我們是武術家
我們是Dark Dark Horse!


by深
plurk→lastgoodbye



※翻譯後感